Tuesday, April 19, 2011

MUET test + b'day celebration *_*

15/4/2011
说起来还真的是第一次为家铭庆祝生日..
而且还是前一天才想起是他的生日o(>﹏<)o
O(∩_∩)O哈哈~
原本是要等星期六让他和华婷一起庆祝的..
后来讨论后还是当天庆祝吧..
毕竟生日都是当天庆祝的嘛..
过了才庆祝好像不是很好哟~~
然后就好不容易才约齐人为他庆祝咯..
约好5点在冰屋等的..
结果我们都是好"守时"的一群人..
结果还是迟到了 .. xP
虽然没有准备蛋糕给你..
原因就是你不怎爱吃蛋糕 ↖(^ω^)↗
然后就送了一份礼物给你咯~
希望你喜欢我们送你的礼物哦 ..
O(∩_∩)O哈哈~
聊聊天..
笑一笑..
一下就要7点了咯~
然后和你这个寿星拍了照..
也结束了你19岁得庆祝咯 o(≧v≦)o~~
生日快乐吖( ⊙ o ⊙ )啊!

照片拍的不是很好..
很蒙也不清楚(+﹏+)~
但不是我的错..
因为不是我拍的 ~ xP
O(∩_∩)O哈哈~

16/4/2011
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
MUET test~~
上星期考完了Speaking test~
这星期六又来考reading , writing . 和 listening ..
haiz~
算了..
考了就算了..
别提这些"伤心"事了..
总之我已经尽全力了..
该做的,我做了..
O(∩_∩)O哈哈~
至于成绩也就只好听天由命咯~~~
考完试了..
当然是时候relax relax下咯~
O(∩_∩)O哈哈哈~
很凑巧的..
今天是华婷的生日哦o(≧v≦)o~~
和家铭相隔一天而已..
第一次为华婷庆祝生日..
前一天就已经开始在plan要怎么为他庆祝了..
O(∩_∩)O哈哈~
最后就决定载她去A'famosa庆祝咯~
而且事前还不让他知道我们要带他去哪..
说好8点的..
结果还是因为我们太"守时"了..
去到都已经9点了咯~~
而且他们( ⊙ o ⊙ )啊!
还笑话百出..
O(∩_∩)O哈哈哈~
笑死我们了..
至于他们的醜事啊..
我就不说咯~
O(∩_∩)O哈哈~
我们自己知道就好咯~
不知道我们有没有给到你惊喜..
但是还是希望你喜欢我们为你准备的一切咯~
哈哈..
第一个和我们一起过的生日..
很有意义吧?
希望你永远都那么开心快乐咯~
o(≧v≦)o~~













看完了烟花..
我们就去喝茶咯~
开心的星期六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