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终于的终于 ♥


终于的终于..
我做到了也完成了 :)
我的speaking test ..
bye bye 咯..
O(∩_∩)O哈哈~
现在要做的就是准备进camp咯..
camping camping here i come :P
刚才speaking..
说真的..
真的很怕..
因为早上考的是有关于sport的..
我之前就没有做过类似的题目..
好怕我们也会拿到大同小异的题目..
还好..
后来的题目不算难..
我还有points..
在隔壁房等的时候..
一点都不紧张..
只希望快点到我然后考完了就回班..
结果..
到轮到我的那一刻..
有点不想进去的感觉..
O(∩_∩)O哈哈~
Task A的时候很紧张..
原本是candidates B的我被换去了candidates C..
因为突然加了一个人进来..
结果我们就从2组变去3组..
一组3个人..
每次speaking都是10分钟而且是4个人..
这次3个人就7分钟半..
而且那2个examiner都很好人..
会一直和你微笑..
也因为这样..
task B我一点压力和紧张都没有..
就像平时练习一样..
一一的把我的points那些说完出来..
最后的最后..
YEAH~~
O(∩_∩)O哈哈~
明天要考MUET的朋友们..
要加油哦..
祝你们一切顺利吧 :D
我会在班上为你们祈祷的 ^_^
加油加油加油O(∩_∩)O~
Good Luck + All The Best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