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parliament之旅 ^^


3月30号..我们的parliament之旅 o(≧v≦)o~~
我想这应该是中六的最后一个trip了吧..
可是...
我要投诉 !!!!
我想不止是我罢了吧..
全部人都想要投诉啦..
第一次..
和学校去一个trip..
是在太阳还没下山就回家的..
(+﹏+)~
回到学校才6点多..
我晕 o(>﹏<)o
就连回到家..
妈咪还问..
哇..不是说9点多才回?
现在才6点多wor ..
无言 ==''
而且..
parliament..
超级"闷"
在dewan rakyat里面听到我都想睡觉..
get不到那么议员们在说什么咯..
他们说他们爽 > <"
大约听到半个小时吧..
终于等到出去了..
哇咔咔~
然后就去dewan negara听了数十分钟的"耶稣"..
解释parliament的操作..
听完了后..
照也拍完后..
我们就去kerjaraya吃免费的午餐咯~
哈哈..
是daerah negeri sembilan的州务大臣请的..
Ho~Ho~
吃饱了后..
都快2点了咯..
老师就说带我们去Mid-valley~
结果⊙﹏⊙b
带我们去Mid-valley隔壁的the gardens..
没东西好买的..
而且说真的..
整个商场..
可以说大部分都是我们学校的学生咯..
没什么看到客人..
救命吖 > <
而且老师只给我们2个小时..
想看场电影也不行..
气死了..
结果没地方走吖..
时间又还有一个小时..
然后可愉他们就去喝茶咯..
我就和玲他们一班..
呆在书店看书 (~ o ~)~
看了一会儿..
就出去走走了..
说实在的..
真的没地方可以走..
(╯▽╰)
然后我们就看到988的KK咯~
当然是不错过和他合照的机会咯~^^

走下走下..
经过了一间Domo店..
超可爱的..
大个的Domo~~

很懒惰写了 > <
看照片吧 o(≧v≦)o~~

出发时的合照 :)
在巴士上 ^^



在parliament门口 :)
我们班的合照 





在KerjarayaO(∩_∩)O
















The Gardens Shopping Malls ↖(^ω^)↗












还有其他的很懒惰upload了..哈哈~
有兴趣的就去Facebook看吧 :D
晚安咯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