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JPAM camping - part 2

第三天和最后的一天 =)
最开心的就是再挨多一天就可以回家咯~ ^.^
哈哈..
早上起床洗刷后..
就去做早操了..
然后就准备去比赛操步咯..
才练一天就要我们比赛..
ermmmmm~
是有难度..
而且好像为难我们这样..
最不公平的就是!!!!
我们半夜上完课了,去练习..
到了12点半被教练赶去睡觉..
好..
我们去..
可是为什么就只有KRS可以练习到1点多?
就因为scout和st.john是华人,而KRS是马来人?
这样也很不公平吧?
还好..
最后..
scout赢了..
哈哈 =p
这是scout ^^
 我们St.john *_*

然后下午午餐后就去上课咯..
最期待的就是有得出去外面..
因为要模拟我们就伤者的情况..
讲解了一会儿..
我们就坐着他们准备的"猪笼车"出发咯~
在车里面真的真的很"焖" !!
很像sauna这样的热..
挺不顺啊 @,@
还好我最后才上车..
在问口那里..
车走的时候还有点风进来..
要不然真的是会死在里面..
可怜那些先上车的..
下车的时候..
全身都快湿透了..
哈哈..
很幸运的..
我就是哪位伤者咯 =(
哈哈..
我的组员得把我从山脚下抬到山顶去..@,@
还好一路上他们都对我很好..
怕我被蚊子咬,怕我热..
一路上都有帮我扇风..
谢谢你们哟 =)
被这样绑着真的一点都不好玩..
动弹不得..
就连呼吸都有困难..
可是是个不错的经验..
哈哈..
一路上波折重重..
还好我们都成功了..
而且我们还是第一组上到去的哦..
厉害吧?
辛苦你们了咯~^.^
到了半山吧..
我终于可以松绑了..
Yeah ~~~~
可能是摇摇晃晃的太久了吧..
松绑后我站起来差点就晕倒了..
吓死我..
脑袋空空这样..
看东西还天旋地转的..
@,@
哈哈..
可是坐了一会儿就没事咯~
然后就来大合照..

 我的组员们~~辛苦咯 ^^



然后我们也下山了..
他们还在山下准备了茶点给我们吃..
给我们休息一会儿..
然后就上"猪笼车"会营地咯..
然后晚上就有burung hantu的活动..
LOL~~
12点放我们回去睡..
结果3点吵我们起来..
我睡在上面..
还好没被吓的滚下床 ><"
然后就说要带我们去荒废很久了的家..
要我们待在那里3个小时..
结果还蒙着我们的眼睛..
带我们上车..
结果在外面绕了几圈就载我们回去营地了..
有够无聊的咯~go(>﹏<)o
说真的..
我还以为他真的要带我们去荒废的地方..
我还真的是有在怕..
哈哈..
可是不知不觉的就在那里坐了3个小时..
整身痛..
而且还被蚊子叮..
没睡到觉..
真的是累到我头痛..
然后他就给我们一个小时的时间去洗刷..
然后就去做早操..
早操后..
吃完早餐了..
就去练习闭幕仪式咯..
然后就考试 ><
还要考试的啊 !!!
还以为他们开玩笑的~
考完了..
也闭幕了..
就正式结束了我们4天3也的camp咯~
哈哈..
St.john的代表上台拿sijil咯~~
 scout全体合照 ^^
 st.john的全体照 ^^
 全部一起的合照 =)

 回家前,在哪里的最后一张照片~


最后就附上一些很搞笑的照片咯~哈哈.. xP
看了不要打我啊 o(>﹏<)o


临睡前拍的..才第二天..样子就已经很残了 ~(@^_^@)~
准备早午晚餐给我们的老师 =)
 在用餐 ^^







 tolong~tolong~哈哈哈 :D

 一个两个没睡够的残样..这个样子会吓跑很多女生的~xD
 休息中~

 玩游戏~
 在运动~

说真的..
这些经验还真的是不错..
也学到很多东西..
不过如果有机会..
还要我去的话..
我一定..
肯定..
不~会~再~去~的~xP
哈哈..o(≧v≦)o~~
再见咯~ JPAM ~
O(∩_∩)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