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JPAM camping



What is mean by JPAM ?
JPAM is stand for Jabatan Pertahanan Awam Malaysia..
终于得终于..
我回到了我温暖的家了..
超想念我的床..
想念爸妈..
想念我家的食物..
想念我的电视机..
还有还有很想念我的电脑..
哈哈..
在camp的那几天..
唯一不足的就是睡眠 !!!!
简直就是折磨人心..
一天才睡不到4个小时就的爬起床..
一连串的活动..
O~M~G~

第一天..
去的时候..
我们都带着期待 + 紧张的心情去..
去到了..
daftar了..
就去了自己的dom..
我们的dom有整20几个人睡..
 我的床..超级温暖 *_*
 给了我们3个小时的时间在dom那里休息,收拾,整理..
然后就去吃晚餐..
吃了晚餐就去dewan那里听taklimat..
每天听课的Dewan ^^
dewan外面的汽水机..
kawad kaki后最爱去那里买冰冷的饮品喝了..
那里的人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cool + 没有笑容..
很像欠你们很多钱这样..
分组后..
完了无聊的游戏后..
都12点了..
赶快去睡觉咯..
我们的dom的冷气..
zZz..
sot sot的~
隔没几下就关..
set了timer..
睡到半夜..
玲叫我去开冷气..
我就带着朦胧的睡意..
去开了冷气..
然后又继续睡..
睡到5点就被叫醒了..
T.T

第二天..
起床洗刷后..
就去集合了..
然后就唱国歌,他们的歌..
然后就去dewan运动 > < 
然后就吃早餐..
kawad kaki 2个小时..
我们操步的地方 ^^
然后就去上课.
上到1点..
然后就吃午餐..
午餐后就去rumah asap了..
rumah asap就是里面的情况和火灾时的情况一样..
要我们把上课中学到的自救情况拟演出来..
蒙着双眼..
在和暗中..
靠着自己的感觉..
逃出来..
可怜 > <
然后晚上还是上课..
上完后我们就去练习kawad kaki因为后天要比赛..
kawad到12点多就去睡觉了咯..
哈哈..
当晚超好睡的..
一醒来就是天亮了 @,@
可是还是不够睡啦 o(>﹏<)o




续集....第三天 ^^ 明天继续写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