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1

最幸福的事 =)



你看见了最幸福的事吗?
最幸福的事就是当情绪低落的时候..
还有这两种食物陪在身边..
吃一口冰淇淋..
那融化在空中冷冷的感觉..
是多么的幸福吖~
再来一口香浓的巧克力..
吃在嘴里..
甜在心里..
就算再不开心..
只要有其中一样..
心情马上就会180°的转变..
要是有一天我变胖了..
不用问..
我肯定是被这两种食物害惨的..
哈哈..
说到底..
究竟还是我嘴馋吧..
正当我在敲打这篇部落格时..
我在吃着那让人幸福洋溢的巧克力
凌晨3点钟..
是时候说晚安了 =) 
晚安了..
沉睡的世界O(∩_∩)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