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放假的第一天 =)

如果我有一双翅膀,我一定会到处遨游,飞翔在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的高空上,想去东,就去东,想去西,就去西,自由鹏翔。天空就是我的家。但现在,我想先送自己句话,那就是【发梦都没有那么早啦】XD
-----------------------------------------------------------------------------------------------------------------
Arghhhhhhhhhhhh !!!!!时间观念很重要我知道,可是,今天我还是迟到了。搞到全部人到处打电话找我,不好意思咯各位,没下次,哈哈~今天学校有补习,昨晚迟睡的后果换来的就是今天的“睡不醒”咯~说好了,7点8个字去载可愉的,结果,他9个字打电话来我家,我还在睡觉,被老妈吵醒了~然后跳都没那么快的去洗刷,而且我还冲了一个凉叻~哈哈。去到她家都8点3个字了。我的闹钟!我真的一点都没有感觉到你在响耶,而且,闹钟也不知道给我丢到哪里去了,回家才找的,哈哈,我们迟到了20分钟,还好老师没有“ Zha Yeng “,哈哈~10点补Eko,那个“勤劳”的老师,竟然忘了我们约定好了的补习,出去喝茶了,等了半小时多,终于忍不住打电话给他,结果他还很无辜的说:
【绿色是我,蓝色是他。】
Cikgu,mana awak?
Saya kat luar,apasal?
Hari ini bukan ada kelas tambahan ke?
Kelas tambahan?tambahan kat mana?kenapa saya tak tahu?ada ke?
Ada kelas economy kat 6 Atas Falsafah。
Ya ke?saya kat luar,saya tak tahu。
Ok,Ok,cikgu,kita balik rumah。
Ok,Ok。
这样的老师,我还是第一次见到,你让我们白白在那里等了你快1个小时了。Haiz~老师,对你很失望啦。哈哈~
-----------------------------------------------------------------------------------------------------------------
下午去了洗脸。一个字【痛】。挤黑头,挤pimples,真的很痛,洗下,洗下就一个小时半了,而且在他敷面膜的间中我还小睡了一会儿,剩下慧娟和老板娘在哪里唧唧喳喳的一直说。哈哈~洗完后还红肿呢,还好过后没事了,但是还是有印,而且不可以流汗2,3天=.=||希望赶快好咯,好了我就可以去打球出汗了。哈哈。


【Happy Go Lucky,You Are My ANGEL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