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4, 2011

假期的第五天。

电话可以让我们联系,但是电话能拨通你内心的的那条心弦吗?
看着墙上的时钟,滴答滴答的又过了一整天。时间过得真的很快啊~不知不觉就星期五了。离开学的时间还有9天,有种还想继续放假的感觉,但是在家实在实在的是太闷了啊~一整个星期下来,几乎都呆在家,做【宅女】。我想说实在很闷阿~这种生活,不适合我啦,我要出去到处走动~hoho~看看外面的风景,我想去游泳,爬山,打球,跑步~我【想】罢了~Lolz~开始倒数回学校的日子了,读书当然开心,一班朋友打打闹闹的,不会闷,只可惜,我们都败给了《考试》o(>﹏<)o
♥-----♥-----♥-----♥-----♥-----♥-----♥-----♥-----♥-----♥-----♥-----♥-----♥-----♥-----♥-----♥-----♥-----♥-----♥-----♥-----♥
这部港剧新戏,不错看哦❤,刚刚在AOD看了第一集,就迫不及待的去download第二集了。真的不错看啊~~我爱追港剧,我妈爱追韩剧,我爸爱看福建戏,全家都不一样channel的~所以我还是乖乖抱着我的电脑好=)妈妈罢工一个星期了~haiz~吃外面的吃到我不想吃了,昨晚还胃痛,一整晚没睡好,吃了药还是一样,奇怪@@1.02分咯~看戏去~晚安o(≧v≦)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