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辛苦了,我爱您。

【小时候的一张全家福,不要怀疑,妈咪手中抱着的那个长的很像小男孩的--就是我!!】
我的爸爸 
永远都是那一副很严肃的样子
但是他的笑容
却是最阳光的笑容
对家人,对朋友
老爸从来都不计较付出
也从不求回报
只要他觉得值得的,他都会去做
尽管我再如何顶嘴
他还是依旧的疼我
他不把爱说在嘴边
但是他却会以行动来证明
他有多么的疼爱我。
小时候,尽管他工作再忙
他也会在傍晚时带着我到处逛街。
我从小就很叛逆
或许是应为我是独生女
家人都爱顺着我得意
所以我很调皮⊙﹏⊙
也许是现在长大了
思想也开始开窍了
当然也比以前乖很多了咯~XD
O(∩_∩)O哈哈~
小时候
老爸最疼我
只要是我要的
他都会买给我
或许小时候真的太调皮了
有时候他还是会骂我
而我很不甘示弱的【顶嘴】
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
爸爸骂我的时候我总爱顶嘴
但要是妈咪骂我
我不但没顶她反而在她面前哭了起来
o(>﹏<)o
或许这就是爸爸妈妈的差别吧~XD
尽管我再如何顶爸爸的嘴
最疼我的,还是他
每次骂过我以后
明明是我的错
但是哄回我的
却是爸爸。
每年的母亲节
我们都会庆祝
但是父亲节啊
就很少咯
但是只要我有去打暑假工
都会买小礼物送给爸爸
衣服啊,皮包啊,等等的
有时候
老妈都在埋怨怎么我从来都不送给她
o(≧v≦)o~~
我收过爸爸送我最贵重的一份生日礼物
那就是我17岁时
爸爸送了我家的小黄给我~XD
那是刚考到摩托lesen
生日时
爸爸就送我了
而且还放了我的名
谢谢你吖^^V
我知道你们都很疼爱我
今天是父亲节
才发现原来我从来都没有亲口和她说声
辛苦您了。
我希望我的爸爸永远都那么健康,快乐。
你永远都是我最尊敬最疼爱的人。
父亲节快乐
我爱您,我的爸爸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