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花事。

【趁笑容还在脸上,就让余情悬心上】
好一个美丽的星期六,就这样无声无息的又过了,莫名的失落,哈哈。读书时最最最喜欢的就是星期六了,因为可以一觉到天亮,撇开闹钟的吵叫声,继续沉睡在睡梦中,这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啊~今天很早的就起床了,在闹钟还没把我叫醒前,我就起床咯~睡了6个小时,朋友打来叫醒我的电话和信息,我没接也没回,哈哈,但是我没睡迟哦~洗刷冲凉后,就去载玲和慧娟,去德宝的家study group~难得哦,今天家铭的飞机没有delay,准时到我家~\(≧▽≦)/~啦啦啦~掌声给你~O(∩_∩)O哈哈~因为P.Perniagaan要我们做folio,结果就只好约出来讨论咯,11点去,2点回到家,安全的送他们回家咯~哈哈。休息一下,吃过午餐,就在家等我的【dear】来咯~又是一个悠哉悠闲的下午啊~两个人聊啊聊啊聊个不停,哈哈,从没下雨,聊到下雨,从下雨,聊到停雨,一起说回前不久发生的误会,误会解开了,当然也没事了。我们都不喜欢隔着电脑聊天,因为我们爱面对面,看着对方一起说话,这样感觉比较真实嘛~XD只怪我咯,只是说后面的结果,前面的前因没说清楚,才会闹出误会,但要是没这个误会的话,我也不知道,原来你那么在乎我,还会吃醋哦。哈哈~说实在的,我很开心对啊,我们经历的事情不多,但是却是那么的深刻的烙在心坎里。这是缘分也是幸福,自足常乐+感恩。
♥------♥------♥------♥------♥------♥------♥------♥------♥------♥------♥------♥------♥------♥-----♥----
昨晚在等着戏loading时,无聊的看了一看以前的msn conversation,原来我以前是长这个样的,我变了,我承认,我真的变了,以前的笑容少了,以前的笑声少了,渐渐地,也没以前的那么大胆,爱玩了,经一事,长一智?是这样吗?还是长大后,人或多或少的,终究还是会变?既摸不着头绪,那就不要自寻苦恼咯,开心的做回自己,虽然那笑容笑声是少了,但是还是能听见嘛。哈哈~依旧那么的“粗鲁”=.=||有时候,性格男性化一点也不赖嘛,至少在脆弱的女性朋友面前,也可以保护保护她嘛~哈哈。安慰自己的话~XD一面看那些conversation,就一边傻笑,哈哈~回忆,真的好美,我删不去,也忘不了。其实无声中…我们都变了,只是我们都没有察觉到。就算察觉,也否认了这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