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1

A beautiful Saturday ^^V :)

最近很懒惰updated~囧o(╯□╰)o
最近总是无精打采的
尽管我在朋友面前有多疯狂多爱玩
回到家的我
总是静了下来
一句话也不想说
只想静静地呆在房里
今天过得很充实
早上就和朋友们一起看戏
看【初恋那件小事】
虽然是一部泰国戏
但是真的很好看
故事有好笑的
也有感人的
真的有想哭的感觉
下午就去喝茶
然后有两个傻婆来我家
然后我们还玩起了webcan来~
乱拍照@@
哈哈~
很傻很傻的照片~XP
而且!!!
他们尽然说我是【搞笑行动】
气死我~
我在不认识的人的面前可是很cool的hor
我可以面无表情!!O(∩_∩)O哈哈~
而且他们还在我家上演了一段无聊+搞笑的戏码~
害我到晚上还是觉得很好笑~XP




 晚上就去庆祝美芳的生日
O(∩_∩)O哈哈~
还一起去打pool了~
好好玩哦~
下次再一起去哟:D
就这样
又过了一天( ⊙ o ⊙ )啊!
很期待下个星期
因为4个月没见面的啊光回来啦~~~
有是时候一起聚一聚咯~
O(∩_∩)O哈哈~
而且下个星期还有camp perdana
虽然不需要帮忙
但是还是得参与
然后有st.john camp
要duty
然后还有去越野赛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不想跑可以吗??
O(∩_∩)O哈哈~

以后都不再多管闲事了~
不关我的事~
没我的份得~
我不会过问~
也不会理会~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管好自己的事就好 =D
^^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