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我很幸福。

【就是这个东东!!!爱死他了。超级可爱的------Patrick Dog ~~ :D】
突然觉得自己超幸福的。
生病时,有朋友来慰问自己好了没
有没有怎样
虽然只是简单的问候
但是真的感觉很窝心吖。
谢谢你们的关心哦。:)
病终于好多了,可以出门了。
O(∩_∩)O哈哈~
我好喜欢妈妈的幽默。
真的好爱。
她总是有办法能让我笑不停嘴的。 
刚才和阿low去喝茶
不知不觉的,我们已经一个月没见面了
唉,我已经忘了上一次我们见面是多久前的事了。
对你吖,总是有一堆说不完的话,
只是你刚刚问我的东西真的考到我了。
O(∩_∩)O哈哈~
不过,我有很认真、很认真的去正式还有看待这个问题。
至于答案嘛~
见面时和你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