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生病记。

【You Complete Me】
唉,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
起初还以为【手蹄口足症】应该只是小病
应该会很快好的
一直都是这样安慰着自己的。
唉,原来我的这个看法是错的哟
或许就像医生所说的吧
年纪越大的人得这种病
需要比较长的时间才能好、而且会比较辛苦。
我也见证了这句话啦。
因为我现在真的是一天比一天的辛苦
现在的我走起路来超像《潜行狙击》里的坡co,
走路一拐一拐的,超辛苦。=(
这两天,我都足不出门户
乖乖在家养病。
可惜啊,在家不是睡就是吃,不是吃就是看戏、上网。
妈妈说我可是很懂得享受嘛,选在这个时候生病。
嘿嘿嘿,我也不想的嘛。
我恨不得现在睡醒就病好咯。
明天得回学校考马来文wor,不知道戴着口罩的我,
会不会让他们觉得好奇或不敢靠近叻?
O(∩_∩)O哈哈~
在家生病真的很好耶。
让我感觉自己好像公主似的。xD
妈妈都一直在照顾我
让我感觉真的超窝心的。
妈妈,我爱你啦。
唉,这就是这几天陪着我的药,多渴望它是糖而不是药,这样的话我想我会更愿意吃!xD
登登登登,这就是我最亲爱的妈咪帮我熬的爱心粥哦 :) 里面有【肉碎,姜丝,瑶柱,马铃薯】单单这几样就已经超好吃了!谢谢你哟妈咪。
这个就是超超超好吃的【芙蓉烧包】,这就要谢谢晓恬咯,她请的。:) 谢谢你吖。
这是爸爸买给我的小肉包,是好让我吃了包然后再吃药的。:) 


这两天生病还生的蛮幸福的,虽然走路吃东西都很辛苦,但是有妈妈无微不至的关怀与照顾,这已经是我最幸福的事了吖~\(≧▽≦)/~啦啦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