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Just the way you are =)

【笑一笑,烦恼远离你,没什么大不了。=)】
好喜欢我部落格的这首《Just the way you are》
很好听,而且白听不腻哦。
赞~\(≧▽≦)/~
最近啊,我买了一本纪念册给朋友们写,然后留来作纪念。
不晓得是不是习惯了
因为啊,从小学,中学写的纪念册我都有留起来哦
有空闲来无事时,就会翻出来看
有时候还觉得以前的我们真的很傻,算是单纯吧
写的东西完全没心机
就那么的直率,大喇喇的就把自己的事给写出来
这种感觉真的很棒!
有时候还真希望人是那么的单纯,不会耍心机,
至少这样我没拿不需要防人防的那么累,
自然的也会活的开心点噜 ~~ :)
唉,我的长相…………究竟是不是有问题?不解 >.<
居然有人说第一次认识我是【又骄傲,又很cool】
听到这句话我真的不知道我该给什么反应
呵呵~
我知道自己不笑的时候,是有点恐怖啦,看起来凶凶的。
嘿嘿嘿,别误会,我可是很友善了哟~
要慢慢地多了解我呀!
O(∩_∩)O哈哈~
我不管啦!!!
考完预考后我要好好地宠一宠自己
我要看Nasi Lemak 2.0,我要看Johnny English Reborn,
我要吃MCD,我要喝Starbuck,我要吃Nadeje Cafe的千层蛋糕。
wow,想到就开心啦~~\(≧▽≦)/~~
【我生病了啦。o(>﹏<)o】
唉,一直以来我都以为《手蹄口足症》只会在儿童的身上发生
但原来,我这想法完全错误!!!
原来大人也有可能传染到的。
对啦,我就是那位倒大霉的大小孩病患者啦!
怎么会是我啦,真的很辛苦。o(>﹏<)o
全身开始起红疹,脚底和手掌也是
而且那些红疹一粒粒好像水泡似的
很辛苦,最糟的是就连喉咙也有!
吃东西,吞口水都痛。
这下子我该如何是好?
然后啊,还得考预考,还有2张paper啊~
我很坏,因为打算不去考在家养病
毕竟这是传染病嘛,传到你们要陪我一起受罪就不好咯~
看吧,我多为你们着想耶~(明明就在为自己找借口。XP)
O(∩_∩)O哈哈~
就这样,妈妈买了5个口罩给我
是让我带去学校考试用的
只要你们不要接近我,不和我说话
errrrrr,应该就不会传到你们了吧~
hoho~
现在啊,刚吃了药,要去睡觉噜,
晚安,我的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