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我回来啦~\(≧▽≦)/~

【黑夜的降临,代表了希望的来临,因为希望在明天。:)】
哇~~哇~~哇~~
算一算日子原来我好久都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差点就忘了它的存在呢~
最近都和书本做了【室友】
房间里东一本书,西一本书的
没办法~ =(
最近考预考啊~
至于压力嘛……
其实压力是有的,特别是在考之前
那种压力压得人喘不过气啊!
一个星期的假期
虽然不完全是和书本一起过的
但是阿,我真的有用心去读哦
妈妈说,尽力就好,越是勉强自己越是读不好
所以,我没有勉强我自己哦~XD
【中秋节快乐吖】
今年的中秋节好扫兴哦!
在考试中度过
今年的我与灯笼蜡烛无缘咯~
不过没关系,往后的日子还有很多很多的节日等着我~
Oh yes~
星期六去了中华,因为那里有庆祝【中秋晚会】
真的很热闹哦
又一年了
去年的中秋节我们一班朋友一起去中华看表演
然后去喝茶
去素玲家开中秋晚会
一起提灯笼游街
一起玩蜡烛
一起吃月饼
一起赏月
一起谈天说地
今年的中秋节吖
人事已非咯~
原来短短一年的时间真的可以发生很多很多的事。

有时候,直觉和错觉就在于那一瞬间。
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时间不会回头,机会不会再有。
当下不珍惜,不把握所有的一切
失去了就什么都没了~
好感慨哦!=(
去了中华后我们就去阿kit家咯~

他姐姐的孩子生日开生日会
结果我们因为没地方去所以都去他家凑热闹了~XD
好不要脸的感觉哦…
哈哈~
去了他家后我们就去唱K
好突然的决定
但是,真的好就没唱歌了啊!
哈哈~
那天整整2点才回家,很累的一天啊~
但是也好久没玩的那么夜了。
我已经好久都没有一大群朋友一起聚会了
各忙各的,时间真的好难约
再过2个月就是正式考试了
考完试后
就是我最最最最期待的【圣诞节】咯~
真的希望我们都能在圣诞节好好地一起疯狂的玩闹~
因为吖,过年后,大家都毕业出外找工作去了
聚会?恐怕是难上加难了~
【妈,生日快乐!❤】
今天是我最最最亲爱的【妈咪大人】的生日哦~
我吖,买了一件衣,煮了红鸡蛋给妈妈哦~
只可惜那件衣服不合身得拿去换…
其实我心里很不开心~
因为这件衣我选了很久,也去了好多地方
结果还买不合身
我觉得自己超级不了解妈妈的
不过啊,没关系
以后陪妈妈多聊天,多留在家
这样可以更了解妈妈
总觉得长大后,都没什么陪伴到妈妈
妈咪大人,祝你生日快乐吖!❤ ❤ ❤
祝你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还有最重要的是,你要身体健康,永远都开开心心的!
我爱你哦!❤ ❤ ❤
以后吖,会加倍的孝顺你,加倍的陪伴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