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11

请原谅我偶尔的任性。♥

请原谅我偶尔的任性。


从小陪着我去学校上课的是你。
下课时送东西来给我吃的人是你。
放学后来接我回家的也是你。


在你的脸上总是挂着慈祥的笑容
见人就笑
偶尔,你也会像个小孩似的,撒撒娇
生气时,你还会发起小脾气
可是过一会儿,又笑了
你和我,像是好朋友
一起玩牌;
一起说以前的故事;
一起谈天说地;
一起坐着摩托车去逛街;
你不知道啊…
我的朋友们,个个都好喜欢你哦。
他们说你可爱叻,是个时尚的啊嘛~



【忠言逆耳】
偶尔我也会觉得你说的大道理;
你发的牢骚;
我都难以进耳
甚至有时候我还会顶嘴
我知道你肯定不好受。
虽然你脸上依然笑着,
但是我知道你心里不开心,
只是你选择不说出口而已。


还记得
两年前你病倒了
在医院住了一个星期
而我吖,也翘课了去陪伴你
照顾你。
晚上时,没床睡,我只好坐在椅子上睡;
你看到了,怕我扭伤颈
要我和你一起睡病床。
你对我真好 


你去看医生
我知道你很害怕
要不然你不会撒着娇
要我陪你一起去
在医院里,牵着我的手
做在我身边
虽然你什么也没说
但是我知道
只要你牵着我的手,害怕就会减少。
虽然你一直一直都是以笑脸迎人
可是吖,你的害怕,你总是不说出口。


看着你的拖鞋旧了
买了双新的送你
你好开心吖
拥着我,亲了好多下 
我知道你很喜欢,
看着你开心的样子
我真欢喜。



【我爱你 
不管我知道得东西有多少
无论事实会是怎样
婆婆,我就只有一个
那就是你 
你是我唯一的唯一的唯一 
就只有那个一个 
我爱你啊,所以你要健健康康的加油哦 
对啊,事实,如果可以,我真的宁愿我什么都不知道!
至少这样现在的我不会那么难过,我会很开心。
或许是注定,到最好,我还是知道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