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 2011

我很开心吖,谢谢你们 :) ♥

7月29日【星期五】------这一天啊,没什么特别,除了是我们学校的校长退休,然后大家约好一起翘课以外,确实是没什么特别了。O(∩_∩)O哈哈~只是啊,很少约人的【陈华婷】小姐啊,早在一星期前就约了我,要我陪她出去买东西去拿书wor。对她,我可是一点怀疑也没有耶,谁知这可是惊喜的开始吖~原本约好了4点出去的,结果老爸临时要我去TM弄点东西,所以我们早早2点半就出去了。大约3点半弄好后我们就回家咯,因为吖,她说她约了朋友4点去拿书,有很多她不认识的人在,她不好意思我要陪她一起去tim~而我吖,想也不想的就一口答应她了worrr。因为距离4点还有半小时多吖,所以就来我家噜。回到家后还没5分钟,就因为一些很要紧的事,我得去医院一趟,因为华婷在我家,所以就陪我一块去咯,结果一折腾吖,就是一小时,在车上,她还说不需要去拿书了,还以为是我拖延了他的时间,然后很内疚死都要载她去拿书,还差一点吵了起来。差不多要回到我家时,我看到熟悉的摩托和车,这……不是可愉和雪晴他们吗,怎么都跑来我家了?我问了坐在我身边的华婷,她竟然和我说没看到wah~气死了。O(∩_∩)O哈哈~还没下车前,她就在车上哈哈哈哈大笑,然后说,其实拿书是骗你的啦,我忍的很辛苦啊。当场我就傻了眼,骗我?干嘛骗我?下了车,可愉,雪晴他们就看着我,我就问,你们……干嘛突然全部都跑来我家?手里捧着蛋糕拿着礼物,O(∩_∩)O哈哈~原来是他们知道我要去金马伦过生日了,所以提早帮我庆生了,真的有吓到我。有惊喜,然后就聚在我家里聊天咯。然后晚上吖,就和小嘉,啊low还有小钟约好咯,小钟和小嘉吖,整整一个多月没见面了。哈哈~啊low也是知道我要去旅行,打算帮我特早庆祝,我们约好8点,她吖7点半就出门了,打算去The-Store那里买我最爱吃的薄荷口味冰淇淋给我吃,结果令她失望咯,因为关门了。O(∩_∩)O哈哈~大约9点多就回家咯,然后10点多久上巴士,和慧娟素玲开始了我们的金马伦之旅咯~~\(≧▽≦)/~11点开车,去到差不多凌晨5点多了。整个旅程都超好玩的,赞吖~\(≧▽≦)/~至于行程吖,我就不多说了,说说生日当天的小惊喜咯。O(∩_∩)O哈哈~


就在我生日当天的早上吖,我从厕所出来,房里的灯关完了,传来了生日歌,还有点了蜡烛的小蛋糕,eh,说实在的,当下真的有想哭的感觉,你们真的感动到我,而且有惊喜哦。真的真的很谢谢吖,我亲爱的素玲和慧娟 ♥ 我的最后一个【一】字头的生日过了很快乐很开心很感动。要谢谢妈咪的生日礼物,那就是赞助我去金马伦的费用~还有吖,今天是我农历的生日,爸爸就煮了丰盛的一餐请我吃,然后就是吖,外婆也来陪我一起过生日哦。婆婆的红包,朋友们的惊喜,还有fb的祝福,还有半夜不睡觉信息祝福我生日快乐的朋友们,你们的祝福,我统统都收到了,藏在心里了哦,谢谢你们吖~有你们真好。也希望我许的愿会实现咯~谢谢吖…O(∩_∩)O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