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 2011

爱●恨●难

【No music,No Life。】
标题名和本文其实没联系,只是这是一首我很爱听的歌名而已 :D
音乐是个可以影响心情的东西。
最近啊,都在听【陈伟联】的歌。
话说,他唱歌的歌真的还蛮有感染力的
虽然说他是一个瞎子
但是他唱的每一首歌都很好听,而且很有感觉
而且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只要听他的歌
都会很emo~真奇怪。
O(∩_∩)O哈哈~
想一想,还真的好久没有那么emo了。
偶尔有空听听伤感的歌、
看看以前的blog post、
让回忆偶然的来侵袭一下自己,
这感觉其实也蛮不错的。
才知道,原来回忆就是那么的珍贵。
比起以前,终觉得以前过的比较开心,
自然地,以前也很不成熟(虽然现在也没有很成熟。XD)
但还是觉得以前和现在,真的变了很多很多
人阿,事阿,物统统都变了
Emo的时候,还是依旧的喜欢自己一个人
对着电脑说话(errrrrrrr,是指打部落格而不是自言自语。)
但原来还是有很多说不出口的话啦。
沉闷,说也不是,不说也不是。
我要快快的撇开所有的emo!!
就快要考试了,现在已经10月了
今年真的发生很多很多的事情
哇,还有1个月就考试、
还是2个月就是圣诞节、
还有3个月就是新年了、
就这样又一年了
Oh no,时间真的不多了
但是我还是很懒散@@
好吧,送自己一句加油,加油,加油!
只要相信自己可以,那我不是可以吗?
Erm,应该是这样的 :)
话说刚刚我真的超级生气!!
你以为你是马来人就大不了?
你以为你大过我我就该怕你?
你凭什么?
就凭你是一只猪?
我活了19年从来没见过你这种人!
刚才就在回家的路上,
明明那条路就只有两个line,
只可以两辆车走,
你就因为要超车而走在两辆车的中间。
halo,你知道这样有多危险吗?
你不要命,不代表我们也得陪你一起去冒险!
真是岂有此理!
就只差那0.15cm你就碰到我的车了!
你竟然还有脸hon我?
要不是老妈说算了,我一定追上去和你理论
你是lesen kopi是吗?
Kanasai !@#$%^&*
算了,为了你这种人生气简直就是不值得!
更不值得我为了你而破口大骂坏了我的形象!
但真的好久都没有那么气了。
佩服你!猪 =..=

2 comments:

  1. 做麼事lesen kopi? 不明白 可是我覺得很好笑 哈哈哈
    很多時候意外的發生不是因為自己不小心 是別人的不小心
    很討厭這樣的人 連累人的
    會有報應的 可是真的不可以生氣啦
    我駕車的時候也是亂罵的 xD

    話說 時間真的快到可怕~

    ReplyDelete
  2. Lesen Kopi的意思就是很像是买回来的lesen咯。哈哈。
    真的很气,他还敢hon我哦,我没hon他都算好了叻。
    真的过很快,好像时间可以倒流哦 :)
    还有吖,很久没和你聊天了耶
    过得还好么?sem5要完了wor~
    加油吖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