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11

♥ Love you you ♥

【Love you you 我像孤独的渔夫 说不出 爱的温度 很想给你幸福 你却自我保护】
又一次的,深深地被戏给吸引住了。
但是我真的要在这里郑重+极力推荐!!
这部戏绝对值得看。
我给5颗★★★★★
刚开始看,觉得还好而已
但是认真的看下去,真的到最后
看到哭。
结果今天去学校
眼睛肿肿的 >.<
好久没有看戏看到哭了
但这部戏,我真的彻底的哭了
最后真的很感动。
当女主角说出自己是位残缺人士开始,
我就哭了 :(
我想再给我看一次的话,我还是会哭
哎哟,原谅的我感性。
O(∩_∩)O哈哈~
至于戏的内容嘛,就自己去看咯。
♥ 夏日乐悠悠 love you you ♥ <----Full movie :)
很多画面都很甜耶。
不知道现实生活中会不会也有一个这样的男生?
ermmm,或许在我梦里会出现。
O(∩_∩)O哈哈~
很喜欢他写日记那一幕。
原来他早就知道她耳鸣的秘密,
早就知道她是靠唇语来和他们沟通,
但他选择不拆穿,
默默的在背后付出。
原来他把她丢在岛上然后独自离去,
不是因为他狠心,
而是他希望眼前这个把所有秘密都藏心底,
把所有苦都自己扛的她,
在岛上痛痛快快的呐喊、大哭
好让她把过去的一切一切的不愉快都留在岛上
不带走。
【看着你伤心,陪着你伤心,看着你哭,陪着你哭。】
其实他并没有独自离开,
而是躲在离她不远处
默默地守护着她。
原来日记里最后的那个秘密……
是他们从小就认识。
他在小时候就在一次的奇遇下
遇见了她,救了她,
然后再深深地
把她的名字给牢牢的记住。
兜兜转转了一年
最后还是遇回、在一起了。
或许这就是所谓的偶像剧吧。
最后还是在一起了。
而我,最后还是哭了。:(
期待11月10号上映的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得女孩。】
O(∩_∩)O哈哈~
接近考试期啊~
诶,还没做好准备,
突然感觉我的未来很渺茫,
以后的我,会怎样叻?
未来的路,
究竟是我自己走出来,
还是老天一早就已有了安排叻?
倒数33天中。
有时候,多么的希望自己是个演员。
不需要真正的经历
就可以体验不一样的爱情故事
不一样的生活和人生
呵呵,有机会,
当个演员也不错嘛。
O(∩_∩)O哈哈~
最近好像是破财月 >.<
花钱花的恐怖
要开始省钱了啦。
诶o(╯□╰)o
是时候入眠咯。
O(∩_∩)O哈哈~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