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4, 2011

我 ♥ 我家,天气晴。:) ♥

【大爱,大爱,爱惨了今天早晨的天气哟。:)♥】
今天阿,班上超过一半的学生都集体放假去咯。
原因就是trial后少上课:(
我们可是很现实的一族,没上课就和学校说bye bye
O(∩_∩)O哈哈~
爱惨了今天早晨的天气
阴阴天的,有种像要下雨但是下不来的感觉
很凉快。
吃过早餐后,坐在懒惰椅上
敲打我最爱的部落格、开着妈妈买的怀旧抒情英文经典老歌听、
喝着一杯自己泡的咖啡
喂!!这样真的很享受哦。
真的有种很舒服自在的感觉。
这几天我都很放纵。~\(^o^)/~
明明星期三(就明天),我有test,
但是对着书,我还真的吃不消
刚过了trial,难得休息,又得K书
我真的很不愿意啦。
结果昨天傍晚,心不甘,情不愿的拿了书出来
话说是要读的,结果阿
我跑出去玩了一个小时才回家。
Ermmmm,我不是去玩,该说去做运动才对
O(∩_∩)O哈哈~
就这样,无厘头的拉着我家的【小妹】,
15分钟打篮球、15分钟打羽球、15分钟跑步、还有15分钟是用来摇呼啦圈的。
就这样的,耗了我1个小时。
但我却觉得无比的开心。:D
好久没有出一身汗了,好久没有那么实在的感觉了。
很赞~\(≧▽≦)/~
就这样,我要出去咯!!!
O(∩_∩)O哈哈~
有空再来更新。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