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9, 2011

篮球记 \(^o^)/

【知识就是财富,运动就是健康。】
快来替我拍手鼓掌。
我居然可以不用妈妈拍我的门就自动醒了耶
O(∩_∩)O哈哈~
太棒了。: )
约好了一起去打篮球
就这样8点钟
虽然我没准时到,可是我去到的时候
却只看见伟汶一个人在那里等
然后随后就到阿low和sally到咯
接着最迟的3个【迟到大王】也到了
哈哈,我算了,你们迟了20分钟
明明说好8点钟的吖
看来只有伟汶最准时咯。
不错不错 : P
然后分组,
然后我就和伟汶,richard一组
阿low,sally,伟康就和凯伦一组
实在有够傻
一开始时我还躲球叻
又不是玩躲避球 =.=||
O(∩_∩)O哈哈~
不过后来没有躲了啦
很佩服richard的pump风针居然可以断在里面
厉害厉害
哈哈。
虽然有算分
可是到最后我也不懂是谁输谁赢了
阿low超好笑的,
她既然说:你动我啦,你动我啦。
明明就知道他们不敢
伟汶也叫我说:你去挡他前面,他不敢动你的。
好好笑的画面
还真的有点出乎我的预料
其实我的球是乱抛的
还好richard都接得到
O(∩_∩)O哈哈~
打板得分!
只是越玩太阳就越晒o(>﹏<)o
篮球真的很好玩
终于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爱打篮球了
因为我也开始上瘾爱上篮球了
不过…………如果有室内的那就更好咯。
哈哈,因为不用担心晒黑。: P
然后他们都去吃早餐了
原以为回家有的吃,
怎么知道【吃西北风】就有
因为他们都出去吃早餐了。
Zzzzz~
然后就开电视看
看到双星的新戏--新加坡戏【行医】
蛮好看的。
O(∩_∩)O哈哈~
现在,是时候去睡觉了。
因为早上太早醒了啦,所以很累。
Hiak hiak : p 

4 comments:

  1. 哈哈...跟你们打球真的很开心。不过真的那么出乎你意料吗?呵呵...加油噢...等你考完试。

    ReplyDelete
  2. 因为我觉得你不像会说这种话嘛,哈哈,那场面真的很好笑哦,等我考完试我们再一起去打,不过傍晚才打,因为太阳下山了:P我会加油的,星期四后见咯。:)别想我~\(≧▽≦)/~啦啦啦。♥

    ReplyDelete
  3. 为你拍拍手…哈哈!
    打篮球真是不错呢…
    身体也会变得健康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