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充实的一天。: )

【哇哈哈,这两只小狗的表情和我现在的心情一样,无奈o(>﹏<)o】
啊啊啊啊啊啊啊!!!
原来早上的太阳也会黑!
妈妈说我晒很黑了 : (
我不要变印度婆啊...>,<
呜呜~~~~(>_<)~~~~ 
要新年了就晒黑
诶,真无奈。
但想想,无奈又如何,
既然改变不了事实,就唯有接受它咯~~
哎哟哟,看来我要去漂白了
哇咔咔 : D
今天一整天真的很累很累很累
7点半起床然后8点去打球
11点回家冲凉后
就出去弄东西
4点回家
看了一个小时的戏过后
就和邻居去骑脚踏车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没骑了,
绕两圈回来我尽然累垮了,
全身【散】完。> <
骑完脚踏车就去打篮球
不知不觉打了2个小时多
原来吹北风是那么的凉爽
连心情也会变得很开心 : D
跑来跑去,跳上跳下
真的很累啊!
全身骨头散完
不过却过得很充实,
原来我的假期啊,
都是和运动一起度过的。XD
然后啊,现在的我很不想动 > <
想睡觉可是还没看完【我的如意狼君】
哇哈哈,睡不着。
最近每天打篮球害得我都变印度婆了
哎哟,真的很无奈啊。
其实我只是纯粹想发泄我那不平衡的情绪,
我不想变的那么黑 : (
~\(≧▽≦)/~啦啦啦
我是还蛮无聊的。
看戏去,晚安咯 :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