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6, 2011

幸福の时光 :)

【每个人的一双手,都是最伟大的手,因为它创造了许多不同的奇迹。】
星期六下午,阿low来我家做客。
呵呵,原本差点就来不成了
因为刚巧那天家外面有人在铺洋灰
可是还是照着约定走
【无惊无喜】的来到我家咯。
O(∩_∩)O哈哈哈~
而她就带了漫画来
想说我温习功课时她能看
结果,我都没温习。=P
你的漫画就这样被你带来了我家一日游
哈哈。
漫漫长的一个下午该做什么好呢?
拿了我的纪念册给她看,
然后和我家的matthew仔
被他欺负,哈哈哈。
然后呢,就端我妈妈褒的爱心红豆水请她喝。:D
因为家里的电子砂锅有问题了啦
结果红豆有些褒不熟。=(
还好她说很好喝,哈哈。
我们还一起看了【人约离婚后】
其实我看过一次了,是一部很不错的电影
然后介绍她看咯。
然后请她吃妈妈亲手做的【龟苓膏】
一面看电影,一面吃东西享受
O(∩_∩)O哈哈~
然后就出去门口看工人做工
其实他们真的很惨
离乡别井的来到不属于自己的国家工作赚钱
背负着别人异样的眼光
心里怎样都还是不好受的吧
妈妈说,
就因为他们是外劳,所以国人都觉得他们很贱
还因此瞧不起他
觉得外劳就是拿来糟蹋的
【P/S:虽然不是每个人都是这么想,但……就是有这样的一个人!】
我家隔壁的印度邻居就是这样!
我不是想要说别人的坏话
但是我真的忍受不了这样的人
他家想叫印尼工人帮他们的家外面铺洋灰
结果那个工人走过没有回应他们
然后就推着【鸡公车】来帮他们铺
结果他家的孙就不甘愿大骂那个印尼工人没礼貌,不懂的什么是尊敬!
而且还差点就对那位印尼工人动粗了
结果那工人很回他说
“我这不是帮你做了吗?
而且我也是人,我不是狗,
请你可以别用这样的语气和我说话吗?”
周边的邻居都走出来看,
而且他姐姐也出来说他做的不美
然后还说我爸爸认识你老板
你信不信我这就打电话去投诉你?
结果他老板还真的来了 =.=|||
我想说,当你有求于人的时候是不是该注意你自己的说话语气?
我心想,我要是那个工人我睬你都傻!
才不帮你做,嫌东嫌西的
你认识老板就大不了?
我想说,要是你到了别的国家工作
别人以异样的眼光来看待你你会怎样?
我真的无言了!
我觉得,做人还是将心比心的好
你怎么对待别人,别人就怎么对待你。:)
工作的那么辛苦
一天只有那RM30块
或许对他们来说是真的很多
但在我们的眼里那30块应该不够用吧
终于明白了为什么妈妈总是对着人家微笑了
因为笑容最是最美丽的语言啊 :)
妈妈每次都买汽水请他们喝
周围的邻居都还待他们不薄
请他们喝水,吃糕点
O(∩_∩)O哈哈~


星期一早晨,美丽的早晨
吹着大风的早晨
突然心血来潮就约了阿low和阿钟去打篮球。
Hoho,难得我起得来耶。
妈妈都说那天的太阳是打从西边出来了。
O(∩_∩)O哈哈哈~
8点就去打球,然后去吃早餐。
啊low请客,谢谢你咯,
下一餐我的。:)
然后下午啊,
就和阿顺,阿钟还有裕玲去唱KKK
好久没去了,真的很久了
那天,我们都唱到喉咙痛
一起飙歌
真的很怀念中5的生活啊。
有时候我在想,
很想乘着现在在家的时候陪在妈妈的身边多一点
因为我怕新年后出外工作
出外读书了
想家却又不能回的痛苦。T.T
还真的不敢想象我以后没在家日子我会怎么熬过。
我应该会想家想到哭,然后会想偷走回来的冲动吧
O(∩_∩)O哈哈~
最后,我想说
再美丽的谎言也会有识破的一天
谎言的背后都隐藏着丑陋的事实
除非你能一直的把我骗下去
否者我会先难过,然后再狠下心的抗拒你,讨厌你
呵呵。
睡了,睡了,晚安。:)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