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Gotong-Royong ^_^

 星期六是学校的补课日..
然后也是学校的gotong-royong~
我们工作之余也不忘拍照哦..
哈哈~^_^
我爱的班..
6 Atas Falsafah :)




没上课的时候~
我们长这个样..xD


熟悉的背影~~^^





yerr~我都还没ready好~~=.=''


我们的班照 ^.^


我们班的4大才子~^.^




我们在玩游戏~哈哈..



回到家后..
家里没煮..
因为爸爸他们去马六甲了..
去姨婆家.. 
=.=''
我就只好去打包东西吃咯~
1点多了..
卖的都七七八八的..
省下的..
都不爱吃的..><
随便买了2样菜..
回家吃了吃..
上下网..
很累了..
beh tahan~
就去小睡一会儿..
哈哈..
睡了2个小时..
被外面的笑声吵醒的~><
原来爸爸他们回来了..
爸爸的朋友来家里找他..
结果我一起来..
爸爸的朋友就问我..
:"你不是睡觉的咩??"
我心里想..
你的声音那么"小声"..
我还睡得下还真的是很geng下..
哈哈~
冲了凉~
7点半就和淑慧去pasar malam咯~
走到8点多就去喝茶..
然后kit他们就来找我..
然后我们就一起喝..
10淑慧就回家了..
我们在那里坐到11点..
也跟着走了..
去long街~
他们说时间还早..
就去surau对面和second round~
喝到12点就回了..
回到就差不多要12点半了咯~
就这样..结束了我愉快的星期六..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