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4, 2011

年初一 :)

好累啊....
我走了一整天..
超眼睡得..xD
昨天4点才睡觉..
然后早上10点才醒..
冲凉后..
就和他们出发去我们的小学老师家拜年..
哈哈..
隔了7年了..
我们也只不过是一年去一次..
而且老师那么多学生..
真的很难的老师不但没有忘了我们..
反而还记得我们的名字哦..
一个都没少..
厉害厉害~~~
拜完老师家后都已经1点多了..
然后我们就回家吃饭..
吃饱后..
2点半..
我们就继续料~
一个个朋友家去..
我们一共去了大约10多家吧..
去裕玲的家..
差点被她的狗吓死..
有够凶的..
追着我们!!
恐怖..
然后就去载美方..
可是她在外婆家..
结果..
有一个每天骂我noob的"noob"人..
走错家..
哈哈~
傻佬..
还是我聪明..^^
然后晚上去家铭家..
他妈妈还现场唱新年歌给我们听哦..
哈哈~
不错听..xD
从2点多去到8点..
然后就来我家888..
哈哈~
9点多我们就去可愉家..
一起看媒人帮这出戏..
一起笑..
然后还赌博..
21点..
我赢了5块..
哈哈~
好过去年料~
在可愉家待到12点半~
然后就去喝茶~
回家鲁..
回到家都快2点了~
年初一就这样过完了..
哈哈~
很开心~
很好玩.. :)
大家聚在一起真的很热闹..
Yeah~
我爱我的新年..
期待明天哦..
姑姑..
堂叔,,堂伯..
他们要来~
来家里吃饭~
吃饱后要回外婆家拜年鲁..
哈哈~
期待期待..xD
而且表哥明天要带他的未婚妻来哦..
订婚了..
可是还没结婚..
哈哈~
看看我们今天拍的照片吧 :) ^^


小学老师..
彭老师..^^



这个也是彭老师..
因为和刚才那个彭老师是两兄弟..
可是都已经荣休了..



在佩芬家外面拍的..
哈哈~

在阿钟家等待他们来的时候..
看到外面的黑镜..
很无聊的自拍起来..
xD


在家拍得..
妈咪说我穿到很黑..
T.T

年初一过完鲁^^
没拍到大合照..
因为我们都顾着聊天,你塞我,我塞你的..
很开心哦..
明天晚上我们再疯过..
哈哈~~
期待初二哦.. :)
要睡觉料~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