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5, 2013

第一个梦想~o(≧v≦)o~


阳光沙滩在等着我!!
( ⊙ o ⊙ )啊!不对,是Asam Laksa,虾面,红豆冰在等着我!!
说道就流口水了@@
感觉好像是怀胎2个月生出来的孩子
啊哈哈哈,因为我是真的很用心的在策划这一次的旅行
虽然一切还在进行中啦,不过光想啊就我已经很开心的
其实我很想写blog!!
真的很想,但是越想就越懒惰@@
哎哟,酝酿不出写部落格的feel
我懂我很欠打,啊哈哈~
不如等我去了旅行回来再写吧
到时候一定很多东西写得
期待一个月后的旅行;
还有一个月后的你,wooh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