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12

I'm coming home *_*

( ⊙o⊙ )哇!!
原来我很久没有blogging了~
有蜘蛛网了 >.<
其实也没有忙,只是懒惰啦,~\(≧▽≦)/~啦啦啦
时间真的不知不觉,一转眼就过了
很快很快,原来我的sem2要完了
就是Final要来了!!!
紧张吗?【废话】=.=
不过也好,快快考完试然后我就有2个星期的假期陪家人和dear了
Yeah :D Yeah : D Yeah :D
我想去云顶 : ( 想去旅行哦
难得假期,就应该悠哉悠闲的过嘛
这样才不浪费 : D
facebook和身边的朋友都在讨论着12月21号的“世界末日”
不过,无论是真的还是假的
我都会好好珍惜我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还有谢谢那些真正关心我,对我好的人
谢谢你们咯 : D

话说上上两个星期,我放假了一个星期 : D
很久没去马六甲了,然后突然地一个心血来潮的就决定了要去
还蛮突然的,不过生活偶尔还是要像这样的,
有点突如其来的变化,好让计划赶不上 =P
当然不忘了感谢我们的big bossssss 阿peng gor 还有 阿康咯
我知道我的那句print screen把我们的阿peng gor给吓到快心脏病了
也破财了,不过没关系啦,大家开心就好~XD



其他照片全部upload去Facebook啦~~~~: D

很倒霉叻,上个星期回来生病了
昨晚有发烧生病
真该死!!!
生病请问你可不可以不要那么爱我没?
其实我对你没什么好感罢了的叻@.@
本来不想和妈妈说我生病的,
一来不想妈妈担心,二来想学学不依赖家里
可是,妈妈一打电话来
我就开口说我发烧了 : (
听得出妈妈很心疼,可是我会好的
会按时吃药,喝多多水的 : D
这个星期有顺风车坐,哇咔咔,谢谢你阿kittt : D

这个看起来傻傻,但是其实又不是很傻的
就是我的新roommate啦~~\(≧▽≦)/~啦啦啦
还好有你 : )
别误会,只是还好有你分担房租而已~~XD
谢谢你看见我衣服还没洗会帮我洗哦 : D Thanksss darlinggg 
虽然我【偶尔】会欺负你,但是这代表我们混熟了啦~~
你要开心才是 = P
谢谢你成为我的roommate~【应该说这是你的荣幸?XD】
O(∩_∩)O哈哈~
【谢谢你 
我很喜欢这只小狗叻
因为是你亲手做的 
原本还以为你已经忘记了的
没想到那么久了你还记得
还亲手做了哦
O(∩_∩)O哈哈~
想到我带回家的时候
婆婆还问我那里买的 >.<
当她知道这是你做的时候
她就一直笑,一直赞你
O(∩_∩)O哈哈~
谢谢你 bii 
Thanks for everythings that you gave me : )
I appreciate it very very much , Love yo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