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心血来潮的一篇文章 =)

时间过得很快..
一转眼..
一年就这样过去了..
只是我..
好想还是在原地踏步..
我好想再向前走..
怎么却没有动力让我向前走了呢?
记得当初说过得那个幸福..
以前的那个承诺..
如今已演变成谎言了?
即使只是个谎言..
但是..
我还是骗着自己..
说着..
你对我的承诺总有一天会实现的..
因为在我心里..
你从不骗我..
即使这只是我在安抚自己所说的谎言..
但是我还是会因为这个谎言而开心..
因为我们至少有过承诺..
即使你永远都不可能会对我实现..
有时候我在想..
要是有一天和你从遇..
我们还会不会像以前一样无所不聊呢?
还是我们已经是陌路人了?
离开以后..
我对整个世界感到很陌生..
对整个人生感到很彷徨..
那种想要离开这里抛下一切的感觉..
来了~
没人会了解这痛..
到底有多痛..
日子久了..
以为痛好了..
原来它并不是..
只是把那种痛收在心里最深处..
夜深人静的时候..
它最爱找上我..
那种痛...
让我痛得已无法让言语来形容了..
少了你的生活..
日子总是特别的难过..
度秒如时..
原来说了再见..
真的不再见面了..
不是我不要去面对事实..
只是现实那么的残酷..
叫我如何接受呢?
在你的背影下..
我总是看的见自己..
到底有多么的狼狈..
有多么的不像人形..
不是我愿意让自己过得更好..
只是..
忘了你..
真的好难..
夜深了..
我爱听着那动人的伤心情歌..
每一句..
每一字..
都仿佛是我们的过去..
我们的经历..
即使久了..
我还是难以忘怀..
以为你曾经在我的心里住过..
哦..不是~
是到现在..
你都还在..
原来你还没搬出去..
也许这不能怪你..
就只好怪自己..
想要让你在我心里久一点..
我可以用一分钟记住你..
但是我万万没想到..
我需要一年才能忘记你..
原来..
忘记没我想象的那么简单..
离开你以后..
原来我并没有更自由..
反而活得更辛苦..
我喜欢雨天..
因为就像我的心情一样..
天空也在为我流泪了..
希望>>失望>>绝望..
不再回忆着过去..
或许我会过得比从前比现在更好..
新的一年..
新的愿望..
是时候让自己过得更好了..
不再活在回忆里..
我..
要过得比你好..





突然有灵感而写下的一篇文章=)
希望全部的人都开开心心的..
面对未来的每一天=)♥

3 comments:

  1. 写的是真的吗?害我都被你给打动了呢!XD
    从前的幸福,始终是从前的,除了怀念,就一点用处都没有。往未来奔吧,你肯定值得更好的人!加油 (:

    ReplyDelete
  2. 天天happy最重要!!!*\(^o^)/*

    ReplyDelete
  3. Paino : 假的假的~放心..哈哈..看见身边的朋友还蛮多因为感情而不开心的..就有感而发突然想写..哈哈~ 谢谢哦..一起加油吧 ^_^

    小雨 : 哈哈~对咯..^.^

    ReplyDelete